2001-12-19 23:40:50只愛阿剛的Ayumi

J-FRIENDS -- Always (a song for love)

今日放學後立刻到銅鑼灣HMV取我一早已訂了的J-FRIENDS新single 「Always (a song for love)」。
幸好一早就訂了, 否則我可能會買不到呢! 因為聽聞除了預自訂了的, 其他的都售罄。J-FRIENDS 不愧為 J-FRIENDS!!

初回版的包裝我除了用「豪華」來形容, 我找不到第二個更好的形容詞! (我捨不得聽初回版的那隻CD呢! 我聽的是普通版那隻...)

至於普通版嘛...包裝都很精美呀! 總之就是各有特色啦!

歌曲很動聽, 「Always (a song for love)」不用說, 「我所有的愛的全部」很捧啊!!


不過呢...J-FRIENDS count down concert 的問題仍未解決...現在的問題好像簡單了, 又好像複雜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