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5 23:59:51只愛阿剛的Ayumi

J-FRIEDNS count down concert

今日, 日本朋友終於寄電郵給我, 告訴我明天是J-FRIENDS count down concert 的門票的發售的日子, 他說由於明天是公眾假期, 是用電話訂票, 他說因為J-FRIENDS受歡迎, 可能會訂不到, 無論如何, 他明天會再聯絡我。
很矛盾...因為我很想去看J-FRIENDS count down concert, 由於他在Johnny's事務所工作, 如果可以去看 count down concert, 說不定有幸可以跟堂本剛聊天(造夢中...)。

可是...我又不想去, 因為假期後是考試, 我想留在家中溫習...

所以我很想我的朋友拿到門票, 又不知道是否應該去...畢竟是日本, 很遙遠呢...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