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18:56:00只愛阿剛的Ayumi

堂本剛「前男友」-- 差勁的柏葉東次

昨晚和夏生蕉icq, 談起「前男友」中的柏葉東次, 他真的很差勁, 明知自己沒有忘記舊愛真琴, 卻一直在勉強自己和現在的女朋友菜央一起, 說什麼都是自己的錯, 菜央沒有做錯, 所以不可以同菜央分手, 但他又不可以丟下真琴不管, 根本在扮偉大嘛, 直到一直都知道東次其實無法忘記舊愛的菜央受不了要甩掉他, 他才去追回真琴, 簡直是不知所謂! 換句話說, 如果菜央一直不作聲, 那東次就會一直勉強自己下去, 其實他去追回真琴都是想隨手找一個女朋友回來吧? 真的很差勁。不過夏生蕉說男生都是這樣自私, 不會顧及別人的死活, 自己開心就夠, 我都覺。
看完這套劇, 我對堂本剛的印象已經減到負分, (誰叫他剛好要演這種我最討厭的角色? 加上他最近的形象真的令我受不了) 最近還是投進光一王子的懷抱 XD (wahaha, 以往的幾年來都未試過「家變」, 今次一個冰室光三郎便99.9%佔據了我的心 XDDD 看來今次堂本剛真的會被我趕出家門 XDDDDDD)
P.S. 完全不明白為何這套劇的主題曲是KinKi的「薄荷Candy」, 歌詞跟劇的內容根本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