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19:07小真

想念你~

在知道你要調馬祖時,
就一直很不希望十月十六日的到來,
因為,那天就是你要到馬祖的日子,
我不知道那天自己會怎樣,
或許會偷偷掉眼淚,也或許我會忍著默默思念和祝福你…
而那天,我選擇了後者,
因為有爸、媽在場,
如果是我自己開車載你去,
或許又不一樣了,
我的眼淚或許會潰堤,
打從心裡我就不希望你離我這麼遠,
我希望能天天見到你、摸摸你、抱抱你,
但現實是殘酷的,
而我們只能隨風轉舵,
換個想法來安慰自己嘍~
如今,你到馬祖已是事實,
而現在我們也有共同的目標要努力,
那就是--拚命存錢,
等兩年後,希望咱們能達成目標,
買棟房子,然後你能調回台北,
不要有任何的負債,這樣就很完美了,
我好希望那一天趕快到來唷~

老公,
現在好想你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呀~

愛你的老婆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