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0:30:46小真

*減肥日誌23*兩歲了!

今天是「找回真我」新聞台的兩歲生日,

有喜悅也有悲哀,

因為當初成立這個新聞台正值我離開工作兩年多的公司,

那時對公司充滿著怨,如今事隔多年怨氣已消,但卻存留著無以形容的失落感!

自問當初的離開自己有感到後悔嗎?

我想我的回答始終如一,就是「沒有」。

若硬要講出後悔的,那便是後悔自己選擇了,但卻沒好好地去經營,

我後悔自己沒早點覺悟那句「選擇了,就要好好經營」的話語,

然而人生便是如此,非得親身體驗否則便靈頑不固!

在經歷了波折的前程之後,得到的這啟示,我想是我最大的收獲,

所以,在我下個階段的事業前程裡,我定會謹記那句「選擇了,就要好好經營」來開創我更美好的未來!

加油啦!我一定會成功的!

並祝「找回真我」新聞台兩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