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2:16:32

秘密


    或許雨季是美好的
    可以像風
    像溫柔的潮汐
    輕輕洗滌著泛苔的石階
    以及走過的每條道路與想念
    在某個可待的來年
    抵達我們相遇的海口

    那時我會知道
    這些年來,花開花落
    曾經燃燒過的心跳
    早已結了纍纍的果實
    軟弱和眼淚
    落下一次便成一個缺口
    藏在深深的背影裡

    而我,我仍努力地活著
    (努力維持一個美好的理由)
    你總以為愛是恆星
    (其實我們哪懂得愛)
    我卻害怕世界隨時會崩塌
    (即使那天,仍想與你緊緊擁抱)
    所有回憶都成虛無
    (在星空下一起變老)

    時間到底還是一個樣
    離開的人留下粗糙的掌紋
    刻意不帶走的
    在那裡順其自然消失
    偶爾我會夢見我們的愛
    做得如此合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