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2:30:10

每天我都好想


    每天我都好想
    專心地寫一首情詩
    給妳,也只有妳
    讓所有的雨都落進我的煙囪
    好比晴天
    妳不必擔心撐傘

    我試著學一隻貓
    舔拭妳眉頭上的憂鬱
    別人不懂秘密
    是如何被重複地傳遞
    而我們仍舊持續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妳常問我,想不想吃海帶
    我好想說愛
    好想,把妳寵成心頭上的小公主
    每天與妳無所事事

    妳清澈的雙眼
    在夜裡養了好多星星
    遠行的我
    思念悄悄長長了腳
    遙想著故土的妳
    抬起頭,驚覺歲末已至
    便就感到無比心酸

    每天我都好想
    再聽妳彈奏幾曲鋼琴
    所有我美好的生命
    都願意浪費
    所有,言及我的城池領地
    皆記載著妳的兵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