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0:48:06

我在深圳看見了一場雪

 
    深圳的清晨有一場瑞雪
    好突然,好遼闊
    而街道上的人潮依舊擁擠
    我刻意空出一條小徑
    好讓季節嬗遞
    讓刺眼的陽光暖暖化開
    妳總是笑臉迎人

    是如此突然且遼闊
    而妳就要嫁到彼方了
    東北,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距離啊
    我不知道風
    會否在每個雪季送來妳的笑容

    那麼還想說些什麼
    關於歸心似箭
    其實我們都很能體會
    若提到緣份
    便難免想起身在異鄉的無奈

    我終於看見了一場雪
    以及該有的軌跡
    今生到此也就足夠了
    我們用默契的眼神說好
    要同時夢見一次
    雪崩後的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