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36:28

再也沒留給我什麼了



    人們一個接著一個
    輕輕來了
    跳著節奏極為相近的舞
    好可愛喔你們
    言詞總要無所事事
    而我僅有懵懂的鬍子
    它們都長長了

    爾後便成了長長的故事
    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忘記
    島嶼上有風
    吹不散滿身泥土
    青春很糗,多麼無可救藥
    讓我確實相信有一種夢
    可以不必死亡

    夏日的海水被寫成秘密
    浪花排成微笑的樣子
    夕曛與晨曦
    遺失的陳舊的碼頭
    我們都給忘了
    曾經是那麼美滿的時代
    好開心好開心

    不可能更老了
    過客各自放心地漂流
    船在盡頭處淹沒
    我是如此恨透這座空城
    你的正義和叛變
    人們終於一個接著一個
    輕輕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