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9:56:47

[幾把刀?]

在切入主題前
先來介紹一部好看的新片
它叫《杜元假》
此乃偉大的杜丁丁故事改編
值得花你250元去看啦

話說今天經商課
阿寶講了一個例子
說什麼買了本很好看的小說
借給別人看

當下我就想到九把刀的小說
我都叫別人自己去買或網路上看或去租來看
希望因此很多人就會喜歡他了
講得好像怪怪的= =
而後豆豆奇怪的對話冒出

豆:欸,我叫十把刀
我:屁啦= =
豆:九把刀他哥叫十把刀,他弟叫八把刀
我:啥鬼啊!?
豆:我可以叫九把刀嗎!?
我:不行,他已經用過了
豆:那我叫十把刀!
郭:西瓜刀…菜刀…

其實整個順序和對話有點忘記了
但基本上脫離不了上面的白癡對話!
(是嗎= =)

明天考試多到機掰
會計數學經商
個個都難到炸掉
還要教經商訂正更糟
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