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7:17

[公告;現在主要連載]

雖然我現在報台沒怎麼在用
好像變成只發公告XDDD

但其實這不代表我沒在寫作了
只是同人寫作不再是主流了
這點請注意: )

而現在我主要連載是下面三個↓

《想愛》
《情人節》
《淚嗎》(棒棒堂同人,王毛)

關於《想愛》姊妹作《是愛》
日後也會編入主要連載中
《想愛》和《是愛》是我很重要的作品
也是花盡了最多心思在裡面
希望能讓大家看得喜歡啊=///=
真厚臉皮啊、我

《情人節》則是把舊文改稿
不過好像改很多= =
但沒關係
基本的劇情不會變太多
是指重要的部分

重出江湖同人作《淚嗎》
是嘗試了從未寫過的棒棒堂
這是我棒棒堂同人處女作
尚在研究中啊啊啊
真是快爆炸了)糟

以前就看我文章的大大
也請繼續支持我)好厚臉皮啊、對不起>///<
而現在才看我文章的人
也是請繼續支持我)對不起、詞窮了*///*

謝謝,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