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45:46

Ya~大成功!!萬歲!萬歲...

考試我果然是過了,設計師剛開始還故意騙我沒過

我真的相信,問;真的假的?!我怎麼可能沒過...

我提高分貝的說...

真的啦不信你自己去看

我沒看就相信設計師了....因為他們知道我很重視所以每次成績都故意騙我

雖然被騙了很多次,我還是會被騙到...."

我本來很開心整個臉大變...生氣的說:吼 !那些品審眼睛都瞎了,吼...不考了啦!上次沒過這次又沒過,我下個月一顆都不考了,反正結果都一樣...結果我竟然哭了!

我真的很重視很在乎這些東西,那是很神聖的...對我來說

我像小孩子一樣,蹲在地上偷偷流眼淚,但是不想被發現只好以搞笑的孩子哭聲帶過...

設計師看我哭了趕快說他是騙我的...

吼...煩耶!明知道我很認真還每次都要騙我!

眼淚白流了啦!

成品,大家都說很好看,真是開心,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美,呵呵

我有一個禮拜不用花錢買早餐了!

哈哈...他們答應我考過要請我吃早餐,真是開心

其實已經不想在考了,好累喔...下個月自己預計好的連續四次考試

我已經不想考了...想好好練的專精,不想急著考...很累...真的太趕了

考完試我立刻傳簡訊給店裡的主任,今天真的謝謝你主任,我一定會過的

你回我;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一定會過,因為你一直很認真努力,看見你傳簡訊給我,我想我會開心的睡不著覺,

我說;哈...太誇張了吧!我知道傳給你的話你會很開心所以傳給你,讓你知道我想說的謝謝

你回我;我的小女孩終於長大了....

今天我在寫能仁家商周記,

我寫;很累!很累!真的很累,每天練頭到三更半夜,怕不夠早上還要更早更早在練頭,哪怕只能練到一顆也好...雖然每天這樣子做真的很累,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因為疲倦,就停下來往前衝的腳步

這是主任第一次寫這樣子的評語

要你們教那些作業,那麼嚴厲都是爲你們好

謝謝你,因為你很認真練頭,所以大家看你練每個人都受到你的影響

開始會主動跟著練習了,真的謝謝你,希望你別停下往前衝的腳步

我很開心,也很驚訝,主任那樣謝謝我,而且是謝謝我那種奇怪得事情

嗯..回想起...真的是這樣,好幾次的三更半夜都是我拖著你一起練的

現在晚上都很累,已經沒什麼體力再像以前,一樣一下子練了兩三顆

現在很喜歡早上練頭,所以都很早到店裡練頭,都沒人得店裡

只有我,感覺很好,腦袋特別清醒

我被你謝的很不好意思...我認為我沒有做什麼,

只是我那樣的動作他們看了,會跟上我而已

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只顧自己埋頭苦練而已

但是你的謝謝,我很開心,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跟鼓勵

我會讓你們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