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3:45:33布小丁♡

你知道嗎?老公



你知道嗎? 

喜歡你 愛上你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你喜歡我 你愛我 是我這輩子最美滿的事情

當你的手 牽起我的手那ㄧ刻起 我就把心都交給你了

這段日子 我們有爭吵 有不愉快 但是 現在呢?!

手牽手 對著彼此幸福的傻笑著 這有多甜蜜呀!!

愛情 只要有心 願意為了對方付出 

就是完美的 

而且是很甜蜜的 很幸福的

今天問你的問題 你給了我最確定的答案

我相信 我知道 你想的比我還多 想要給我更好的生活 

傻老公 總是這樣的疼愛我 

我只能 更愛你  對吧!?

我愛你的指數 可能已經無法再往上加囉~!!

因為已經爆了好幾個錶了 

跟你對我的愛一樣  已經無上限了!!

我好愛你唷~老公  

有你在身邊 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上一篇:謝謝老公!!

下一篇: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