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16:27布小丁♡

青鳥




今天心中的想法到底是怎樣呢?

是道德?還是自私? 我不懂


青鳥  
是多麼珍貴的呀! 我已經找到了!!
就在身邊 
親人 朋友 老師 愛人 
和我相遇的人 都是組成我心中獨一無二青鳥的ㄧ部分

聽完老師的話  心中卻只有感傷 
再靜下心思考 心中有了希望 也領悟了很多
衡量別人道德的那把尺 我是否該ㄧ視同仁了?

ㄧ個轉變 會有很大的傷害 但是 
為了成長 那是必然的 

一路的跌跌撞撞 我成長了多少?
在女校三年 我學會了 什麼?

高二 我學會心機 學會忌妒 學會恨人
這些讓我不快樂 當時的我 怎麼沒想到該離開?
ㄧ昧的討厭所有人事物 
高三 我學會包容 學會體諒 學會愛人 學會關心
這些讓我好快樂 現在的我 很明白我該怎麼做

是離開了那個人 讓我視野寬闊 心胸變大了

原來  一開始認為對的 不一定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