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1:51:43布小丁♡

感概 是在感性什麼呀= = "




最近的身體 是很糟糕 要好好保養了呢!

老公 收假了  心裡是很難過 但是我要表現出很堅強 

不讓他擔心 這樣才好的老婆 

剛剛還是偷哭了一下下  沒辦法 跟老公在一起這段日子

開心、甜蜜大於難過、傷心 

小小的分別都會讓我、老公 感到難過

人家說 小別勝新婚  是有它的道理可言的

不否認 短暫的分別 會讓見面時更甜蜜、更珍惜

這段日子 我學會如何獨立 如何自主 

我們的心也因為當兵 而更堅定了 

不輕易放棄的決心 比以前更強烈了

我相信老公 一定可以感覺到 這段時間 

我在外面 發生一對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需要自己去處理

自己去學習面對

老公在裡面 要懂很多事情 做事要很專心 

也是因為這樣 常常我的無理去鬧 變成你最大的壓力 

剛開始的我 並不懂  只是ㄧ直覺得 我需要你 你就要陪我

真的很任性 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 

慢慢的 我懂了 等你用好事情 你會第一個打給我 

因為我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不是不會想到我 是那裡的生活 會讓你連想我的時間都沒有 

很多事情 是需要兩個人 靜下心 好好的講 好好的想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差一點吵架 後來 慢慢的靜下心講

卻又是甜甜蜜蜜的了 

溝通 是很重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 互相體諒 互相體貼 

這段時間 我學了很多 也想好了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了

今天 我們老師說 不要以為嫁個老公就等於是找到一個長期飯票

我一點也沒有這樣的念頭 我只想要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建立起我們想要的幸福

能夠在一起 就是個緣份 要好好珍惜 

如果不珍惜 緣份盡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就算能挽回 又如何? 心中的牆 是一直都在 

我會ㄧ直加油 一直努力 當一個不會讓你擔心、掛心的女人

現在的你 是累的睡著了吧 我真的好想你 

這段時間 我要好好的拼簡報、美容學科、段考

就算不升學 就算要比別人努力ㄧ百倍 我願意 

我想要慢慢的 一步ㄧ步的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就算一路上 受了傷 回到家 舔舔傷口 

還是要爬起來繼續努力

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不怕辛苦 要開始磨練自己了

身體先顧好 

學校跟公司是不一樣的 現實 跟 理想 

根本是不一樣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 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座城堡 

為了自己心中所愛的那些人 我要加油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