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36:54布小丁♡

驚心動魄的ㄧ天




今天壓~!! 早上是生氣 愛我的人都知道><" 氣死我了

中午之後是開心 哈哈 親愛們知道為什麼

悲慘的來了。。。

下午社團課要去東區 做春暉宣導 剛上車不久 就發現

老公送我的情人節項鍊 不見了!!在車上就給它哭了出來。。。

後來一直打電話求救 在學校的朋友 幫我找一下

ㄧ直沒消息

後來 我決定 社團課結束之後 回學校去找
 
死都要找到 那是老公送的ㄟ 哼!!

後來在車上的時候 親愛的小苑 打給我了 

"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人一開心會注意到身邊美好的事物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空軍司令部 

那個空軍標誌 我多想給它拆下來 帶回家= = "

真的好喜歡唷~因為老公當的兵兵是空軍嘛~~ 

學校的好教官 也是空軍  哈哈

到了學校 看到阿毛 就等於看到我的救世主 <<項鍊在她手上

喔~我愛妳們~~

陪阿毛去買東西吃 後來去學務處找鄭和育教官  

幫個忙 寫個問券吧~!!

他人真好!! 只是不愛看書而已 對吧?! 阿毛 哈哈

空軍跟我真有緣!! 

後來就乖乖的重修 <<當笨蛋= ="

回家還下大雨  謝謝你的好心 但我有我的原則 

回到家 就馬上打給親愛的老公  老公很壞 

還笑我 笑我在公車上哭了事情

他說項鍊掉了 再去訂就好 幹麻哭勒

我說 那不一樣 用丟了 是我不對 一定要找回來才可以

老公還一直罵我笨蛋。。。。。

哼哼哼!!

今天就是這樣驚心動魄  我們的教官 到底是誰呀?

上一篇:誰?!入侵我的腦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