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2:43:43布小丁♡

爭吵後甜蜜



今天跟老公有爭吵了...老公總是讓著我...對不起啦~我的口氣比較差...

又任性 我只是希望 你能在我身邊陪我而已 只是一下下也好

放學 很可憐自己坐車 到了捷運站 老公來接我囉~<<合好了>>

老公就帶我去買鞋鞋了 我好喜歡這雙鞋子唷~

人生第二雙名牌鞋 哈哈

老公 還買了一件球褲 天呀~一件球褲就一千多 好貴!!

老公還說算便宜勒...其他更貴

老公 今天是老婆任性 雖然你跟我道歉了 但是我知道 我也有錯 對不起...

我還是好愛你 你今天也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 我好感動

謝謝老公~

上一篇:無可取代

下一篇:誰?!入侵我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