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39:59布小丁♡

我好愛你






今天好幸福~~~我說我想要新的帽帽 

老公 就帶我飛奔到板橋 買帽帽

挑了我好喜歡的><" 老公也買了新的帽帽

我們是ㄧ樣的呢! 好啦~我是三八 哈哈

今天 好幸福 明天要上課呢!

我答應老公的事情 我要做到!!

加油!!

乙檢 我要幹掉你 雖然紙圖真的好難......

我要加油!! 因為這是憂關我們的未來 

我會加油的~~~!

親愛們的乙檢 成績在3月就要出現了

我勒?7月才考學科?!

哈哈 根本沒有範圍的題目  

有空就給他拿出來 努力的背吧!

說是用背的  但是裡面的東西 對以後很有用呢!!

我要理解.....哈哈

乙檢過了的話 老公會給我大驚喜 

我好愛你唷~ 

嘻嘻~

上一篇:不能讓你擔心

下一篇:火鍋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