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08:50布小丁♡

感動 老公對我的愛




感動 老公對我的愛 今天老公跑去書展 我不想去人擠人 只好待在店裡

後來老公回來了 要回家的時候

老公從胸口 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我就知道那是我的禮物><"

老公面對著我 把盒子打開  說了一句"情人節快樂"盒子裡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鍊

愛心的 上面還有鑽石 老公知道我喜歡鑲鑽的東西 一看就知道  那一定很不便宜

當下好想哭 好感動 但是 我要忍住了

老公說 這條項鍊只有我才能帶 這是唯一給我的

謝謝你 我最愛的老公

沒有大餐 只有你在身邊 就是最好的情人節了

明天早上 我們要去約會 嘻嘻

我真的 好幸福

老公的家人 我的家人 老公 金甌樂園的4人組 三八女兒 綜三參的一切<<除了她>>

我真的 超幸福的^^!!

我好愛老公 真的好愛 啾啾啾啾啾

期待明天的約會~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不能讓你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