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28:37布小丁♡

就等你






剛剛把卡片做完囉~ 禮物也用好了

一切的ㄧ切 就等我的寶貝老公回來囉~!!

這次情人節是第二年囉~ 是我們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越來越相愛 也越來越甜蜜 

真是害羞 哈哈哈



M牌開頭的 "飛長翹"睫毛膏超好用  我的睫毛是真的!!相信我~哈哈

日子越接近開學 我就越來越開心~ 嘻

我愛的人 都在金甌樂園裡 

大小白 金門苑 刺扒芭 蕭查某 三八慈 

還有一大堆 我愛妳們~ 

整個很ok!! 

剩下5個月不到 該好好的珍惜囉~

在一旁為妳們祈禱 順利上心中理想大學

我呢!我最棒的美容乙檢 最好玩的美容工作 等著我呢!

一考上乙檢 就要馬上進公司  讓我有點害怕 

但是 這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 我要做到最好 

未來的路 我已經鋪好了 

當然少不了 在金甌樂園的大家<<除了她>>

妳們懂得 大家都懂得

我愛妳們 我更愛我的老公 哈哈哈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COSTCO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