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1:21:41布小丁♡

我們吵架了 喔喔!!




哼哼哼 我們吵架了 怎麼會這樣?!

平常太幸福了 小小的吵架 搞的天快塌了ㄧ樣 我擬勒~

還好老公 知道我人不舒服 讓我 哈哈哈

之後 下一通電話 又是甜蜜蜜了~~~

說好 你回來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們要提前過情人節 是吧!!

誰叫你沒放假......我也太可憐了吧ˊˋ"

原燒
西提
MO MO
金湯匙

接下來 哪一家?!

王品 我認識的可以打九折 哈哈 
你說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再吃

你退伍的隔天<<我要上課>>
下課 請你去吃 板橋最久 最老牌 又貴的西餐廳

比王品還貴 我勒......

情人節 我要你知道我的用心
我要讓你知道 我多愛你

你的驚喜 我期待

上一篇:跟老公有約

下一篇:先苦後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