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42:51布小丁♡

寶貝寶貝 




今天跑去找老公 要幫麻麻整理家裡

ㄧ直到下午<<中午老公想睡覺 ㄧ直抱著他讓他睡在我懷裡 哈哈>>

下午起床 陪老公去買鞋鞋 貴爆了 

心中有個念頭 是要好好加油 哈哈 是我心中的秘密!!

老公也不知道呢!!

之後到我家吃飯飯 在去顧店 2個人一直在耍白痴 

超幸福的我們~哈哈

老公 不要太想我 反正下下禮拜 又可以回來了!!

<<這些話是在說我吧?!=0= >>哈哈~

這個假日 過的超級快 是因為有老公吧!

還好老公當兵兵的日子 只剩下不到4個月 

我們一直超幸福~心中唯一擔心的就是當兵兵的日子

但是 ㄧ眨眼 剩下不到3個月 

接下來 我們的幸福日子 就超級完美了!!

我最愛你了  我的好老公 啾~ 
 

上一篇:要做 就做到最好

下一篇:我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