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3:26:33布小丁♡

濱崎步-Green

閃耀著光芒挺立的樹木
為了藏起身消去了色彩
好似帶著希望 疏遠一切
害怕溫存的我一樣

那個人的笑顏 過於耀眼過於溫柔
幾近將我的脆弱都撫慰 我仿佛就快要哭出來了

從觸到你的指尖開始 從思念快要滿溢出來的
那個瞬間開始 我覺察到了這份愛

為什?人要隨心
而行總是這?困難呢

其實想必我一直 就該是明了的吧
面對現實看清了一切 繼而否定了真相

在我所凝視的前方 是那個心愛之人的身影
在風兒開始變換時 想把這份心情傳達給你

從觸到你的指尖開始 從思念快要滿溢出來的
那個瞬間開始 我覺察到了這份愛

在我所凝視的前方 是那個心愛之人的身影
在風兒開始變換時 想把這份心情傳達給你

待到再度抽出新芽的樹木添上色彩之時
我想讓你看見比起現在還要真心的笑容

上一篇:你 滾!

下一篇:我愛你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