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36:05布小丁♡

這幾天





跟妳們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這幾天 跟老公吵了不少的架 都講開了

原來不管在一起多久 還是會有爭吵

我總是把愛情想的很美...傻子

實際的愛 是最真實的

碰觸的到

擁抱的到

還有11天 我要加油!!

明天想好好的睡一覺 下禮拜要開始衝刺了

最近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讓我看清了這世界上的所有人

ㄧ面講你好 ㄧ面講你壞 ㄧ面討厭你 ㄧ面喜歡你

人不只有兩面 大人 小孩 也是如此

凡是不要看的太重要 受傷的可是自己

太多想法 太多想做的事 太多想要得到的事物

一切來的好突然 我該加油了!!不是課業 是人生

上一篇: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一篇:在金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