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31:41布小丁♡

就算再忙 你是第一

我是真的重色輕友囉~這裡的報台都不打了....
哈哈 一直在打給親愛的那個報台

好吧 今天很智障的
一下會計老師唸 一下又被親愛的唸

會計老師那個就不用說了 因為他是國民黨的
小尹也說不要理他 哈哈 我幹麻理他
跟他生氣 我找死呢~
他很厲害的唷~哈哈<怕>


被老公唸是因為 今天上課是到8:20
我一放學跟惠婷.夏娜 走中正 到了捷運站
惠婷要坐公車 我當然就一個人做捷運
老公打給我 我一直跟他吵
我要去找他
老公說 都快9點了
會太晚回家 他不放心 
不過 我真的一天沒有老公
我會死翹翹~~!
所以壓~我就飛奔到老公的懷裡
一下車 就衝去抱老公 在大馬路上>///<"
我的天壓~一想老公 我就變帶種了
哈哈~
真是幸福~後來快10點半了
老公騎咘咘 帶我回家
明天老公要跟我去吃飯呢~
馥瑄的作業要交給老公 要不然
馥瑄星期四 就要被打屁屁囉~

我真的不喜歡老公開咘咘
我喜歡跟老公抱著 騎咘咘
多幸福壓~
不管如何 我再忙 我再累
老公是第一
永遠都是 就算我累到快昏倒
我也是要見老公
 就是我的原則~
哈哈

上一篇:3/11

下一篇:環球/三國見龍卸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