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3:23布小丁♡

老公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今天不能去找老公...ˊˋ
好想你呢~~話說剛剛老婆又偷哭哭了...
老公 說老婆不乖 不乖 都在哭哭
可是 可是 老公 你知道麻...?我好想你~~
想你想到哭 光是講電話 都不夠
我想要老公的大擁抱 我們抱抱 好不好?
想你!!這些日子還要有多久?
我快瘋掉了呢~~!
可是 老公我知道  我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我加油上課 考美容證照乙級 高中畢業 考大學 上班
你加油 當兵 上班 
嘻嘻 我要努力好多東西唷~~
因為這是我答應老公的 我會做到的!
沒考到 美容乙級 我們不結婚!!
這是我的決心 反正 你跑不掉 我也跑不掉
我們 會永遠相愛在一起
吵架了 沒關係 可以合好的!!
嘻嘻 因為我們中間有愛的存在呀!!
LOVE LOVE
我愛你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