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42:05布小丁♡

聽到你的聲音 

剛剛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 我想聽你的聲音
結果 你就打來了呢~~︿︿"
笨老公 幹麻跑出來外面講電話 很冷呢~~!
在家裡 我的手跟腳都冰冰的~你是笨蛋唷~
不過 聽到老公的聲音 我好開心
心情也好多了 真的好擔心 你會冷到 感冒了怎麼辦?
你說 你還有我要照顧 怎麼可以讓自己受傷呢?
你要說到做到呢~~~~
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 好愛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心情就好超多的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呢~~~~!!
愛不完勒...
嗯麻~~  我愛你

上一篇:今天 我們很公開

下一篇:臭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