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03:52布小丁♡

心情 不知該如何是好

是怎樣?!心情很不穩定 不知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

這樣不好 那樣不喜歡 我該如何 

或許 這幾天是因為大姨媽要來 心情不穩

或是...? 我也不知道 整個沒心想唸書

經濟 65 怎麼來的 我也不知道 也才看一下子

幸運吧!!VB順利補考 

英文 數學 在這3年 會被當6次 

國文 ok! 會計?!我不知道 

整個人很不好  操行 不及格 43

沒有德育輔導營 下學期 要77

80起跳 我說 我是ok的!! 

不在糜爛 不在自我放棄

並不是因為 有了愛情 學業就不行了

請打破這觀念 我會證明!

加油吧!!今天 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早上=無力
不知道哪一節課=火氣超大
中午=開心
下午=整個很悲傷
快放學=很HIGH!
回家路上=很溫馨 感動
<到阿媽家>吃飯=開心
睡覺=有老公在 他抱著我 我好安心的放鬆自己 休息一下
回家路上=我很愛你 所有的誤會 都化開
現在=平靜
剛剛=媽媽按電鈴 說了很可愛的話 媽咪我愛妳!

心情 很難調整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測驗

下一篇:老夫妻-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