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16:02布小丁♡

老公 我們要走一輩子

今天早上 我真的好痛....

不過 誰叫我白痴= =

欠罵!!

老公~~不生老婆的氣了^^

謝謝老公 還是一樣疼我><""

還一直說我不乖....嘻嘻

今天在老公家吃晚餐~~

阿媽.姑姑也來了呢~~^^

老公~~我什麼時候能夠跟你們一樣 天天快樂

和諧的家庭~?!

我會努力的!!高中 對我不是難題~

有老公在身邊 我會加油的

老公~我愛你

pic:我給老公的聖誕節卡片


pic:我給老公的聖誕卡片內頁


我很用心~

老公我愛你
pic:我給老公的9個月卡片
pic:我給老公的9個月卡片內頁

上一篇:約好明天中午12點

下一篇:給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