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08:53布小丁♡

聖誕 我的家人給了我不溫暖的家

我說過 今年的聖誕節 我是最開心的

但是...就在10:51分

我的媽媽打電話來的

問我有沒有去哥哥那裡

我說沒有

他就說 你每次說要看書 根本沒在看吧?!

是的

你回來的時間都快12點了

我8.9點回來

看了多久 你又知道了?!

我沒去幫他用東西 你就不爽

我在電話裡大聲 說我頂嘴

是呀!!我頂嘴呀~~

他勒 當面跟你大小聲

你也只會笑笑的跟他開玩笑帶過

對我就是這樣

今年的聖誕節 我不奢望 我的家人給我溫暖

但是 請你們不要破壞我的好心情

你們常常跟我說 家是最好的

現在勒?!

跟你大小聲 就跟我冷戰 不給我經濟來源

要我自生自滅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

聖誕節是不該掉淚的

我一直以為我會一直快樂下去

沒想到

是我最保護的家人 傷害了我




上一篇:聖誕禮物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