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45:35布小丁♡

我們是貧窮夫妻 可是我們很幸福呢^^

聖誕節禮物....><"

沒錢囉~~買不起

只好自己動手做....<每次都動手做ˊˋ...>

老公 對不起唷~~沒有錢錢送你想要的東西

我也很苦惱呢~~

每次都自己做 你看了都膩了吧~

可是你卻說 有心最重要

我總覺得在安慰我....

唉.....不盡責的老婆ˊˋ...

我們是貧窮夫妻 但是我們很幸福

下次在補給你唷~~

那個東西 我一定要買到^^"

6000~~~你最愛的東西^^

我還是很愛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唷~

昨天~~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 和諧的家庭 I like

嘻嘻~~老公 我愛你

我要出門上班囉~~

妝都化好了呢~~

哈哈~有活力的去見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