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34:58布小丁♡

體貼的你>///<"

今天好開心唷~~老公媽媽.爸爸.姐姐.妹妹都對我好好唷~!!

我喜歡這樣的家庭^^我愛你們~~

老公的媽媽煮的火鍋 好好吃~~

我還跟老公 去松青超市 買了菜菜^^<像未來的景象>

老公怕我冷冷 還跟我比籃球 <投籃機>

我還以為他愛玩 後來他才說

還會不會冷?!

我好感動唷~~我的老公好貼心^^

我要回家的時候 姐姐 跟妹妹 在彈琴

還一直挑釁老公>///<"

哈哈

你們的感情 真的好好

我的未來 一定能夠跟你們一樣的

老公帶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找"阿猴" 哈哈

他是誰 = 老公的好朋友

長的不錯= 死會

他人也好好唷~

超好笑 老公身邊的人 總是這麼好 對我也好好^^

老公 你自己說的話 要記得唷~~!!

我會永遠愛你的

我愛你

上一篇:不離不棄

下一篇:甜蜜的特別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