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50:30布小丁♡

家人

你是個垃圾!!沒用的廢物!!

我們家的人 如果靠你 我們會餓死!!

只會出一張嘴 越來越討厭你 恨透你

去死好了啦!你是我家人 我卻要你去死

哈哈 看看 我有多恨你

死了 我連一滴眼淚都不會掉的!

看到你 聽到你的事情

讓我覺得噁心

知道我在說誰 看不出來吧

表面上我跟他 看起還不錯

哈哈 其實 我恨透他

在我心中 我的家人只有

媽咪.爸比.哥哥.我.老公

看的出來 少了些什麼

哈哈

心裡很不爽他 卻要天天跟他相處

媽的 我真的超級雙面

但是....去問問

他比我還要雙面

哈哈 我討厭他

上一篇:cosplay衣服出售

下一篇:給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