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24:30布小丁♡

//*體虛+停擺COS*\\

今天人還是不太舒服....

最後一節打躲避<在8樓@@哈哈>

我卯盡了全力去玩!~

很累唷....不過為了大家的快樂

我可以大喊:我願意!!

哈哈

後來5點打鐘了

大家都還要繼續打= =

呦~對不起了各位...<有點撐不下去..體虛>

後來先閃了

回到班上

跟意涵一起去撘車<<校車滾了..>>

坐38號^^

嗯哼~

下雨~整個溼答答..很不喜歡>0<"

後來到了龍山寺...坐245...

開始了...

我的頭暈上+暈

胃痛上+痛

想吐的感覺一直存在

整個真的很不舒服

睡也睡不著

就一直靜靜的看的窗外= =

忍~~~~~~~

到了離店裡最近的那一站

我下了車

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天呀~~怎ㄇ這ㄇ冷??

走了幾步我才發現

在學校打球時

因為太熱

我把裡面那件高領的脫掉= =

只穿一件薄薄的運動T+上一件完全不保暖的外套

我的媽呀~~~冷

到了店裡

去穿回衣服

去買東西吃

再吃那5個難吃的藥>0<"

後來好點了

哈哈

今天一整ˇ天很忙~

累~~~

COS....暫時停擺

4月不出了..7月..看看吧~

<<真的太貴了...最近看上的衣服...都要5千以上= = >>

上一篇://*白幕*//

下一篇://*今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