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56:18布小丁♡

想著你的甜蜜

一次次的愛上你
我很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
不管你是不是會接受我
我都會喜歡你
在旁邊
靜靜的看著你
有時候
跟你打打鬧鬧
也不錯
我只要確定你
沒有女朋友就好了
我的心
都在你身旁
不會離開
愛上你好幾次
被你拒絕也好幾次
不過
我想了想
我從以前
到現在
對你都有一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就想待在你身旁
聽你說話
看你笑
看你生氣
看你的表情
真的會很快樂
你比其他人
懂我的想法
懂我的心
懂我要什麼
卻不接受我
我的事
你每次都說的出來
我沒跟你說
你卻知道我在煩什麼
很多事都沒跟你說
你都猜的出來
連我.....
小時候
未滿3歲
的名字
你都知道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