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56:16布小丁♡

害怕.累.虛偽.....假的微笑....一切都屬於我...!!

愛情來臨時.我們都只傻傻的去保護.
根本沒發覺.這段愛情背後的危險.
當危險拆散這段感情的時候.
才苦苦的去求他別離開...
那時是否太晚??
愛已挽不回....心以去不回...
在每個人心中.都深深的有個傷害.
這個傷害....大多是為了愛情
這個傷...要怎去隱藏?
又怎去治癒?
用另一段感情去治癒??
這想法好像太天真了...
這只會跟傷了自己與別人...
愛情中的愚昧
我們間的曖昧
都已是過去事了....
我現在好想愛上一個人.
我的心受不了寂寞.
我說過....我的心累了
我的人也會跟著累....
累到最後.....就像現在....
愛不上任何一個人...
想放下真心....可是放不下....
這就叫做...."不相信愛情嗎?"
我真的好煩...我好希望有個人來疼我.
我也希望那個人能讓我真心的去愛他.
那個人在哪??
我真的好累...
天天都有著笑容...現在才發現.....
那是虛偽的笑....
說別人不準假笑....
我呢?我好怕我會回到以前.真得好怕...
回到那個....整天無所事事...對於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不想.....
我怕我哪天真的累了.放棄我自己了...
我該怎麼辦~~??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