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02:37:51尚未設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心裡有說不出滴苦阿
之前知道自己滴家
被拍賣也就算了
現在卻又得知爸標會
輸了8萬多...= ="
我真滴真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做好自己真滴就可以了ㄇ??
那些事真滴就可以不用去理會了ㄇ??」
總是這樣問自己...可是答案都是「不可能」

我爺爺近期就會和我叔叔一起去美國了
連他都要離開我了>"<
前途一片昏暗阿!我滴目標變滴有點模糊了..
就算考上國立學校..我還讀滴下去ㄇ??
我很怕自己不爭氣..專作些自己辦不到滴事情
到最後卻自取其辱..我再也受不了這種打擊了

好累..真滴好累喔>"<
平常和朋友滴嘻皮笑臉...
和爸爸若無其事滴大笑說話...
事實上,根本是裝出來滴..
真正滴心情根本是相反滴..
在家裡滴我,總是一個人悶在房間..
整理一些需要帶走滴東西,或者就唸點書
真怕我大考那天,會撐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