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01:37:51尚未設定

呼~~累了一天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在爺爺家大掃除了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只剩下一半了沒整理
明天還是要繼續打掃囉!!
再來又要ㄑ幫我奶奶賣菜囉~
真是忙忙忙阿~~沒有假期滴小孩= =

這幾天~~我也平靜了許多了~~
也有好好滴睡覺了~~
雖然這麼說~現在還不是爬起來了= =
呵呵~不過,也沒有再...(省略)

晚上,在即時通上看到了他
或許他連我都忘記了ㄅ
不過,我還是有和他說新年快樂拉
那件事,我也許已經都給忘了
那種感覺已不存在了

這一次滴生日~~想ㄑ海邊玩
不過,我卻知道那是不可能滴
因為剛好生日前一天要模擬考~
在前一天是情人節ㄟ~ >0<
真是糟糕阿~~~不知道底哪天才能ㄑ了
才找到一個不錯滴地方
清水高美溼地~~~班上同學也有ㄑ過滴地方
聽說不錯玩拉~~~不過,又沒人會帶我ㄑ= =
我自己更是不會ㄑ了~~算了~
就當作是我滴目標ㄅ~~
等以後再自己想辦法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