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8:37:51尚未設定

無言以對了拉~~~~~>0<

今天我終於有好好滴睡覺了~~
睡到早上8點起床~呼~~~~~
我們滴小黑~考上駕照囉~YA~~
不過,他還是不太會牽車~
所以,就要等她會了,在叫她載我ㄅ
哈哈哈哈~~ (真正滴目的:P)

中午出ㄑ和我爸工作時
看到我家大們貼著一張紅紙張
上面寫著"法拍屋--XXXXXXXXX"
那就是我家滴住址.....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慘滴事了ㄅ
我滴人生真滴有好多坎坷滴路
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
不過,我也認了拉~這一定是我上輩子作了什麼事
這輩子要來還滴ㄅ....認囉~~~ >0<

有時候在想~~房子被拍賣也許是因為我ㄅ
因為我讀滴學校是私立
因為我繳滴學費要5萬
所以,讓爸爸負擔太重了
已至要繳不出房貸滴錢T_T
都是我害滴~~~>_<||阿阿阿阿阿........

下一個學期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爸爸會不會~繳不出錢讓我讀完呢?
算了~~沒錢~~也只好不讀囉
總不能ㄑ偷ㄑ搶ㄅ...

我發覺~最近事情
出狀況滴機率真滴好大
心情也常常一下好一下DOWN
也常常胡思亂想.....
昨天ㄑ看我一直想買滴大天竺鼠
它不見了....因為那隻要780元
我一直存錢滴~~可是~~還是不見了..
嗚嗚嗚嗚......注定都不讓我買了....

如果這個時候~~我是在海邊
真想大叫~阿~~~~~~~~~~~~~~~~~~~~~~~~
還有ㄑ玩水~~~~~~~~~~~~~~~~~~~~~~~~
不過,這也只能用想像滴ㄅ~~~~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