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17:37:51尚未設定

心亂了......

我今天心情真滴是忽好忽壞~
一下子早上好開心好開心
一下子到了下午開始
心情就粉down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常常這樣
說有心事ㄇ??或許ㄅ
但是,我又不知道~~
那個我所謂滴心事~~到底是什麼樣子??

下午去買飲料時~
爸爸很若無其事滴跟我說
現在住滴家~已不是我們滴家了
原因是我們滴房子被拍賣了
目前是還沒賣出去
一旦,賣了出去
我們就得捲鋪蓋走人了....
我也可以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了
只少我們是住免費滴房子阿
大概只剩下3個月了ㄅ....
時間過滴真滴很快很快...

如今~今年滴生日~
我或許不會再像去年~
那麼開心了ㄅ~因為我所在乎滴人
說不定都已經忘了我滴生日了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他不會忘記"但是,這也只是自我安慰罷了= =||
算了~~~~~~~我不想想了~~
夠了~~~~我已經不想再承受那些壓力與不安了
我已經不能再傷害自己了...
不然,只會造成自己後悔滴事情發生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