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9:40:34Julie

很餓

一早起床

就聽到肚子發出紅色警告訊息

但是

早上實在是沒時間吃完早餐再上班

到公司後

將該弄的東西大致整理完

走到公司門口

本想買個小籠包當早餐

可惜~沒開…

轉個彎到7-11

看了很久

唉…還是一塵不變的選了”鮪魚飯糰 ”

好了

早餐有著落了

與二個妹在安靜到不行的電梯間

此時的我

肚子很不爭氣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因為很小聲 以為沒人聽到

不幸的是 它叫了第二次

哇~~~

丟臉死了

在這麼安靜的電梯裡 我居然天真的以為沒有人聽到

我抬頭

看見對面的大姐正微微笑的看著我

糗…

虧我今天還打扮的漂漂亮亮

居然 這麼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