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1:13:07

寶貝們的約會~~

現在的時間 應該是說 昨天

跟狗媽咪約三點半在中山

但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有解釋

原諒我唷 ^o^

會合後 去台北車站吃東西

吃八方 六顆水餃 一碗玉米濃湯

兩杯豆漿 但是 事實上我吃了四顆

因為我塞給狗媽咪吃 哈哈哈

然後喝了湯 結果 狗媽咪把我的豆漿一起喝完了啦

因為本人我拉了四天的肚子

又喝熱湯 所以 狗媽咪不讓我喝 冷的東西

只留一瞇瞇給我 >0<

吃完去亂逛 逛到日本菓子店 花了343

因為東西好可愛唷 所以 就一直買 哈哈哈

跟娃寶貝他們約六點半再古亭

跟靜約在台北車站 所以跟他們先會合

再去古亭 等 親愛的

等的時間 咱們的風老大 一直在說笑話

笑到我頭也痛 臉很酸

到齊後大家去師大 人好多 好熱好熱

經過討論 要去公館 喝茶打牌 這是大家必備的

吃飯 邊玩牌 玩到瘋掉 還有兩隻貓咪 叫綠茶 紅茶

好可愛 六個月 而已

大家邊玩 時間過好快呢

11點半 閃人 因為快沒捷運

坐到芝山捷運站 跟靜坐小黃 回家 頭整個很痛

從我出門到現在

我是發燒狀態我都不知道

再公館捷運站狗媽咪摸

就說 真的 你再發燒耶

酷必了 我想我是個沒神經的人....

照片晚點貼~~

今天八個人出去 好多人 哈哈哈哈
Ivyˇ狗狗 2008-08-28 23:37:08

因為你是敗家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