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3:11:00

08/07/19淡水&釣蝦蝦

07/19 跟狗媽咪約好去龍山寺拜拜

所以 中午就出門 跟媽咪會合

到了龍山寺 好久沒來了

feel不錯 先去拜拜 然後買平安福

大家都有 哈哈哈

沒給小甄 因為我想說她沒多久前有來過

買完 過爐(就是放香的 是叫爐吧??嘻嘻)

然後逛龍山寺地下街 買了綁頭髮的

打給阿翰 跟她約在民權西 再去淡水

我們去吃麥當當 等好久好久 真的很久

我都要發瘋了 而且 有一桌小朋友

吃完還飯後運動 玩起疊疊樂來了

我看到我都頭痛了我 終於有位子坐

所以就點餐吃 我們的中餐兼晚餐

吃完我們也飯後運動 打牌 好白痴

晚上 逛一逛 到劍潭等徐之浩 回我家

(因為 搬房間 所以要回家幫忙弄一弄)

弄玩到麥當當等 辜老大 阿翰 簡小風

到了以後就去三重 還是蘆洲 我忘了

到了目的地 阿翰跟狗去接小甄跟老爹還有阿翰的哥哥

等他們等了好久 我頭都痛了
↑是說老娘我眼睛是瞎了嗎

人都到了 在一起出發去

名叫夜上海的釣蝦 我沒記錯的話!!

裡面雖然悶 但是 好玩耶

超久沒釣蝦的了 超好笑的 咱們的翰先生

你居然不敢抓蝦 我敗給你了

中間 不錯開心 很好笑 不多打~~

釣了三個小時 釣完都四點多了

等烤蝦的時間 大家玩投籃機的玩投籃機

烤蝦的烤蝦 休息的休息 打牌的打牌

蝦子烤完 大家開始吃

好像有 快20隻吧 但是聽說 只有六個人吃

十個人 只有六個人吃 好妙 釣蝦的人都不愛吃 奇怪??

吃完還說要去找寶寶 吃早餐 瘋了嗎我們

小風本來不去 後來終於說要去 嘻嘻

明明很累硬要你去 辛苦你哩~~^^

但是 你也別一路上一直唸阿翰嘛

他就想...嗯..

雖然很好笑 你一直你娘牛奶(台語)

笑的很累耶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是個瘋子

但是 也別這樣嘛!!讓我想跳車勒~

到寶寶家等寶寶go蘆洲吃早餐

路上不多說囉 點早餐 吃完打屁聊天

回家 因為剛剛中間有小插曲

所以阿翰載我回家 回家七點多

好累好累 洗澡 弄個電腦

睡覺~~開心耶~

簡小風說 下禮拜也是這禮拜

要去採水蜜桃...媽阿...

我幫小風取了個新名子叫簡大便

哈哈哈哈 被他知道我會被他殺了..^^

小甄的老公說 我可以當導遊了

因為每個禮拜都在想行程


其他照片在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