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10:50黃郁芳

看著我們曾經的對話。


在12:45分時刻﹍
看著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每句對話!

看到最後 ,,, 我突然想到 ..
那次..我竟然上電腦課 還跟你講電話
你說你要去打球了 ... 我叫你小心點

怎麼突然想到這 眼框有點溼 ...
我到底怎麼了??

你說 你那麼笨我暗戀你幹麻?!
我想告訴你 沒什麼 就是簡單的喜歡你呀 !

看見你說的 "ㄆ要尼管" 我真的心痛了一下!
你說 親我一下 讓我消氣 (我懂!這都開玩笑的芭?!)

有一次我自己罵自己笨蛋..
你說你又沒有罵我!還說:你真的很笨ㄋ.......

"你笨蛋阿 "! 這句話你常講,,也很溫馨的講 !
我很高興 ,, 真的很高興 !

那次,,我急急忙忙的找書 ,, 你就告訴我
你就每天找書就好了阿!怎不規定一個地方放好呢?

那次,,我為了照片的事情忙 ,, 你告訴我放空一點八!
想著你就好翋! (我真的感到很溫馨!!) 後來你說,,
隔天在跟我聊好了,,為什麼? 你說 等尼心情好點比較口愛!
這是 .... 還說親愛的] 你又說 就說我的情緒不好!
你也知道我的心情不好,, 突然說著 "是我的愛人嗎?"
我當然說"誰?" 你竟然說"我" (是真是假..別讓我瘋了!)

那個隔天,,你竟然還記得我的心情不好的事情阿!!
問了我:今天心情有好點了? 過一會兒 你說你要回家曬棉被
我說 偷窺去(開完笑的翋) 你說 嘿嘿,你就知道 其實你早曬完了
[說 死小孩總是愛偷看我! 哈哈哈 ]

12點半多的時候,,你問我 外面的改裝跑車聲音有聽到嗎?!
(現在的我!也有聽到.. 突然很想你 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