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0:45黃郁芳

你沒遺留什麼,只是遺留難過給我。


9/4 號 ,, 是 最 後 一 天
也 是 最 後 的 一 夜 。

我 一 點 也 不 開 心 !
因 為 到 了 晚 上 之 後 ,,
我 絕 得 你 有 點 不 想 回
我 (!)*

所 以 我 後 來 呢 !
就 沒 有 再 傳 給 你 了 !
現 在 想 想 ,,
你 之 前 的 yes,i do 呢 ?
沒 了 芭 :) 
也 許 一 開 始 我 就 必 須
要 有 警 戒 心 (!)*

但 我 ,,卻 忽 略 了 這 點 !
為 什 麼 那 麼 的 傻 阿 ?
被 耍 的 團 團 轉 還 ______
不 知 道 ?

當 你 說 了 〝寶 貝〞 就___
只 是 常 聯 絡 的 朋 友
你 才 取 的 !摁 ,,
我 真 的 懂 了 !〝yes,i do 〞!
不 再 有 了! (!)*

什 麼 也 都 消 失 了 ,, 但 ____
為 什 麼 ,,你 卻 ___ 還 在 我
的 記 憶 之 中 ? !
我 真 的 不 懂 !! (!)*



[!]說這些幹麻呢 ? *
我有我的大笨豬了阿 ! *
我只是太過意不去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