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28:42VAi

起伏心情


真是起起伏伏的一天.

一大早歡歡喜喜的用我的電腦.
想說今天傳個照片到電腦,結果軟體壞了.
搞到我和我哥很不爽.
後來跑去用筆電,找到我找了很久的影片大開心.
密了牙,結果牙因為要比賽不能教我們我又LOW了.

不知不覺3點了準備去秘密約會和Shadow.
我竟然遲到了,喔買尬,好險沒生氣而且是大好人.
我們聊了好多他這次日本行,明年一起GO日本整個大嗨.
我真的好愛那張大頭貼!!!!!!!!!!!!!

後來去打工正在煩惱老師的問題.
問了元元,原來他有三年HIPHOP的基礎.
結果他死都不教,後來幫我找了他朋友,天阿整個感謝他.
想說圓滿結束一天,回家後有聊了點有很引爆點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被討厭我還是要捍衛我們班.

星座書說!
最近在做事情上十分順利,交友廣闊.
但不知不覺陷入別人耳語,被人討厭.


喔買尬!
你在偷偷討厭我了嗎?

上一篇:說掰掰我的小電

下一篇:台大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