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2:40:25G玫

極度濫

那男生..看透透了..真沒用..今天讓他載回家..從板橋回到中和竟然要繞道土城回中和..恩..好吧!!我當在看風景..可是..我發現他好愛問我跟男友的事情..."關你闢室阿"...真想這樣回他...哈哈!!
回家他打來了...就是因為這通對這男生產生反感...(極度)
一質問我打不打槍..靠.....很客氣的跟你說還好還一質問我為神麼...對你是完全沒有任何情分在拉!!連朋友都不想做勒...囉哩八縮根本不項21歲的男人你說你16歲我還相信勒!!知道我對你沒有任何情愫在竟然問我之前跟你提的幫你介紹...
很好阿...極度沒用的男人..要交女友自己想辦法拉....沒用..!!!

以上發洩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