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0:21:25G玫

不劈腿

其實我了解...我自己也董!!雖然常常心理覺得你怎樣怎樣..但一樣喜歡!!
卻也常常因為喜歡...變的很痛苦!!?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就算有人要追我!!我也不會想去答應...但是...你也很肯定的認為..我不可能跟別人跑了..可是我卻希望你能吃醋...你能害怕...其實我也知道...那個男生..跟他聊了一晚之後..覺得他像個大哥哥..不一樣的事..他會想到我打給我他會在我睡覺前傳簡訊說晚安..會在隔天問我起床了沒...我不想傷害你..這樣的你..我只會害怕...可能我就是屬於那種"賤"女生..對我越好我越不想要..反而是那種愛裡不裡的偏偏愛的要死....
其實我也董...我還是會繼續選擇你...因為喜歡了..因為愛了..因為...捨不得吧!?











其實..........在我心理..有個想法............我想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