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2:09:15G玫

結婚

今天二阿姨的女兒結婚了..今天我們去喝喜酒...今天再永和明權路的怡人園..
等好久菜才上來..(我的目的是食物)
結果一直喝柳橙汁(無限供應)...喝到都已經飽了..好不容易前菜上來...耶!!
看到新郎新娘........去...新郎是個大胖子....(撞碩拉)
女的呢...好吧!!很美拉...反正目的又不是他們....
終於有正常食物上桌了...吃到一半.......竟然拉肚子......痾....好痛唷!!
看到他們開開心心的結婚了.....祝福你們...
但是想到以後說不定我也會遇到這樣子.............我可以只顧吃就好了嗎?!(開玩笑)
希望以後結婚的對象能真正一輩子都愛我不欺負我.......老天爺要聽到唷!!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馬上奔去員山路.......跟尾巴去填資料....
尾巴你騙我...吼...我手機裡面還是負的........
150呢!?根本沒有............嗚............嗚......
沒有摳摳怎麼幫你介紹呢!?
沒有摳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