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27:38花花塔

偵探的對決~ 亂七八糟MSN

最近很愛看愛殺十七,為什麼這麼好看的電視劇一禮拜才撥一級呢~>_<~
下面是跟朋友的MSN對話(邊看電視邊用MSN討論劇情)
無法接受火星人者勿看XD
------------------------------------------------------------------

★ ayu~ NO DAY,BUT TODAY! 推理小說都馬是中斷才出現真正密案兇手
Roon~ 哇哇 我不要 這樣就不懸疑了
★ ayu~ NO DAY,BUT TODAY! 跟柯南是不一樣的
★ ayu~ NO DAY,BUT TODAY! ㄏ
Roon~ 金田一也是從特定對象下手呀
★ ayu~ NO DAY,BUT TODAY! 嘿壓 可是 要是第三級就出現兇手
Roon~ 兇手就在這群人當中 ( 指)
★ ayu~ NO DAY,BUT TODAY! 那就沒啥好撥啦
★ ayu~ NO DAY,BUT TODAY! ㄏ
★ ayu~ NO DAY,BUT TODAY! 一定還有中間關係人物還沒出現
Roon~ 放心 還要撥很久勒
Roon~ 當然要出一些人來串場 這是台劇耶
★ ayu~ NO DAY,BUT TODAY! 黑壓
★ ayu~ NO DAY,BUT TODAY! 好精采喔
★ ayu~ NO DAY,BUT TODAY! 第一次遇到一禮拜只撥一次的片子
★ ayu~ NO DAY,BUT TODAY! 太可惡了
Roon~ 呵呵 去借推理小說來看好了
★ ayu~ NO DAY,BUT TODAY! 有出書了嗎??
Roon~ 這部片子沒有阿
★ ayu~ NO DAY,BUT TODAY! 喔喔
★ ayu~ NO DAY,BUT TODAY! 害我開心了一下
Roon~ 這樣你就不會想看了
★ ayu~ NO DAY,BUT TODAY! 不過台灣有這種電視劇真是福音
Roon~ 原來你喜歡看這種的呀 對麻 不要一天到晚看噴血的麻
★ ayu~ NO DAY,BUT TODAY! 哪那麼嗜血
★ ayu~ NO DAY,BUT TODAY! 早跟你說我很愛看倪匡,降你都不知道人
家喜歡看推理小說
★ ayu~ NO DAY,BUT TODAY! 我小時後可是福爾摩斯全集呢
Roon~ 倪匡那是科幻
Roon~ 是喔 那跟我立場對立 我比較喜歡亞森羅蘋
Roon~ 去去去 小時後都喜歡比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喜歡誰
★ ayu~ NO DAY,BUT TODAY! 哼 亞森羅平
★ ayu~ NO DAY,BUT TODAY! 福爾摩斯才讚
★ ayu~ NO DAY,BUT TODAY! 聽名字就知道
★ ayu~ NO DAY,BUT TODAY! 亞森就是second
Roon~ 可惡 果然是對立的種族
★ ayu~ NO DAY,BUT TODAY! 而且福爾摩斯才是愛台灣
Roon~ 哪有 福爾摩斯對亞森必敗
★ ayu~ NO DAY,BUT TODAY! 跟福爾摩沙,台灣差一個字=p
Roon~ 哇就是愛台灣呀
★ ayu~ NO DAY,BUT TODAY! 好吧  降說你也算愛台灣
★ ayu~ NO DAY,BUT TODAY! 我來解釋一下
★ ayu~ NO DAY,BUT TODAY! 亞森羅平  簡稱亞森
★ ayu~ NO DAY,BUT TODAY! 就是Asia
★ ayu~ NO DAY,BUT TODAY! 你愛亞洲 也勉強可以啦XD
Roon~ ^o)
★ ayu~ NO DAY,BUT TODAY! 推翻我阿
★ ayu~ NO DAY,BUT TODAY! ㄏ
Roon~ 好吧 不想推翻你 因為我也愛亞洲
★ ayu~ NO DAY,BUT TODAY! 哈哈
★ ayu~ NO DAY,BUT TODAY! 老實說
★ ayu~ NO DAY,BUT TODAY! 人家自己說的這番理論
Roon~ 是瞎掰的
★ ayu~ NO DAY,BUT TODAY! 我快笑破肚皮了